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古瑞瓦特震撼发布新品及解决方案 引领分布式智能高效新发展

2018-05-31 09:3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古瑞瓦特光伏逆变器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8日,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拉开帷幕。全球新锐企业古瑞瓦特携户用新品、工商业新品、智慧家庭能源解决方案、电站高效智能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等亮相本次展会。

据了解,这是古瑞瓦特进军分布式光伏市场,整合逆变器技术研发、智能制造、储能生产及智慧生态能源系统以来,以全新形象亮相行业盛会,全方位展现了古瑞瓦特技术成果、业务布局与创新战略。

近年来,古瑞瓦特在逆变器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2017年出货量更是跃至3.5GW,在全球权威调研机构IHS近日发布的2017年光伏逆变器榜单中位居前十,可谓分布式市场里杀出的一匹黑马。

目前,古瑞瓦特的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工商业屋顶、户用、扶贫、山地、地面等多种应用场景。特别是在户用,市场占比高达30%,受到了用户的高度肯定。为了满足市场更近一步的需求,在2018SNEC展会现场,古瑞瓦特首次发布了户用革命性新品Growatt2500-6000TL-X和MTL-S系列升级新品Growatt7000/8000MTL-S,再次印证了一个行业新锐的真正研发创新力、市场洞察力和品质管控力。其中,Growatt2500-6000TL-X高分子航空材料上盖,轻便、耐用、阻燃,外观优美,设计精良,性能优异,寿命长,防护功能全面,用户体验极致。同时,还具有强大的扩展功能,不仅可以优化遮挡组件、降低失配损失,而且可以进行储能改造,构建家庭智慧能源管理系统。

与此同时,古瑞瓦特在经典MTL-S系列平台基础上新推出的户用单相Growatt7000/8000MTL-S也是一款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利器,它不仅传承了以往产品的高效、安全、可靠,还可以完美匹配最新技术组件,同时充分考虑用户诉求的产品,具有“四高二无一小”的特点。所谓“四高二无一小”,即高组件适配性、高超配能力、高品质、高性价比、无噪音、无电磁辐射、小机身,重量轻。

在工商业领域,古瑞瓦特还首次发布新品MAX60-80KTL3-LV和MAX60-100KTL3MV。据介绍,这两款工商业新品以“全功能、全方位、全天候、全数据、全核芯”为着力点,不仅做到了投资效益高、安全易维护,而且多核更智能、电网更友好,同时可以满足本地和远程监控与运维需求。

“当下,分布式逆变器已经进入全智能时代。从2017年开始,从系统层面出发,对组件、逆变器和电网全方位监测、全智能调控。主要功能有智能功率优化、智能IV曲线扫描、主动无功补偿、电能质量智能优化等。”古瑞瓦特市场总监张利霞表示,在智能光伏和分布式3.0时代背景下,我们将继续以领先的技术和产品推动分布式光伏市场,更高效率、更高可靠发电能力、更好的收益回报,充分保障用户的收益,推动分布式行业更进一步发展。

经过8年的发展,目前古瑞瓦特已经不再是仅仅局限于单纯的逆变器设备制造商,而是正朝分布式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变,从而实现智慧能源管理。在本次展会上,古瑞瓦特携智慧家庭能源解决方案亮相,重磅推出了户用储能解决方案并离网一体及新品SPH3000-6000,是结合光伏发电、储能和智能家电的一站式智慧能源能源系统,也是古瑞瓦特构建完整的新能源生态系统,打造环保节能的智慧生活重要方向。

2017年,虽然分布式光伏呈现了跳跃式发展,但是从行业发展角度上看分布式光伏仍处于发展初期,一线专业技术从业人员严重不足,而且运维水平参差不齐。为此,根据分布式市场里的运维痛点,古瑞瓦特不仅推出了电站高效智能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打造了囊括建站管理、电站监控、电站运维的智能管家云平台,而且还提出了全天候、全方位、多角度智能化服务,在全国范围内率先成立授权运维服务机制,从系统运维、组件运维、逆变器运维三个层面培养光伏运维人才。此外,古瑞瓦特还通过光伏群英汇-精英俱乐部帮助经销商迅速成为行业最优者,从而为分布式光伏行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从单一的设备到分布式能源解决方案,再到能源生态系统,古瑞瓦特前瞻布局、创新研发、精益生产、匠心智造,用技术支撑起市场,用专注和品质筑起了品牌丰碑,不仅开启了智能高效时代的新篇章,还刷新了世界逆变器市场新格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