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同道共赢|林洋携手国网推进分布式光伏产业“互联网”化发展

2018-05-28 16:2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林洋能源光伏组件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响应国家能源战略,促进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减少输电损耗和建筑物能耗,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5月28日上午,在SNEC2018展会开幕式后,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展会现场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国网电商公司总经理闫华锋,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出席签约仪式。在现场众多行业专家、领导及媒体的见证下签订合作协议。

此次协议的签署基于双方的业务优势及长期良好沟通,标志着双方未来将在光伏云网运维及培训业务等领域进行优势资源共享,为构建长期、稳定、良好的综合能源服务、分布式光伏等业务合作关系,实现相互支持、共同成长、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建立全方位合作关系。

双方的合作有利于推进分布式光伏产业“互联网”化发展,带动线上线下业务资源整合,进一步拓展市场范围,丰富产品格局,拓宽网络流量,提升用户体验,实现共赢发展。

据悉,国网分布式光伏云网是国网电商公司自主研发,为解决分布式光优行业融资难、运维难、结算难、质量问题、安全问题等痛点难点,打造的国内最大的“科技+会融+服务”分布式光伏综合服务云平台,创新构建“互联网+光伏”生态体系,基于光伏云网建成全国光伏扶贫管理平台,实现扶贫电站全生命周期管理,助力国家精准扶贫,服务国家清洁能源发展战略。

林洋能源是分布式电站领域最具代表性的企业之一,自2014年进入光伏电站投资领域,多年来聚焦分布式发电的投资、开发、设计、建设与运行,截止目前,公司已并网近1.5GW各类分布式光伏电站,每年向社会贡献19亿度清洁能源,每年减少19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此次合作,双方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深入合作。林洋也将大力发展科学改造技术,加强团队建设和管理能力,打造最优质的团队,致力于成为全球分布式能源、能效管理领域最大的互联运营和服务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洋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