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蓄电池企业正文

构建储能产业生态圈 英威腾光伏储能产品及光储充系统解决方案有优势

2018-05-24 10:18来源: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英威腾光伏逆变器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储能技术是构建能源互联网、促进能源行业新发展的核心基础,储能产业能够直接改善能源供给在时间与空间上的布均,亦能改善能源结构,与电力体制改革脚步密不可分,是各国政府鼓励发展的产业。基于“智慧能源生态链”的核心理念,以构建储能产业生态圈,提升储能运行效率,洞悉行业发展状态,推动产业发展为动力,英威腾光伏推出BD系列储能产品,该系列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户用储能、工商业储能、小型微网系统等各种场合。

BD系列储能产品

BD系列储能产品分为储能逆变器(3K/5K)、储能一体机(3K/5K,储电2.4度—12度可选)和储能交流耦合逆变器:

储能逆变器

储能一体机

储能交流耦合逆变器

该系列产品具有以下优势:

高效:

1.可设置多种工作模式和充放电时间。

2.实现平滑功率输出,削峰填谷,提高电能自发自用比例。

3.可设置并网输出功率。

智能:

1.既支持现有光伏并网系统的升级,也支持新建发电系统,兼容其它品牌逆变器和其它能源发电系统。

2.专业能量管理系统,三段式充电功能,可兼容铅酸及铁锂电池,电池容量可选。

3.多种通讯配备:RS485*2,CAN*1(配锂电池),Wifi(可选)。

4.具备APP监控、大数据屏幕监控云平台等多种监控模式。

可靠:

1.并、离网20ms无间隙切换,永不断电。

2.可根据各种电池类型调整充电电流。

3.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元器件,确保产品运行稳定。

4.高防护等级,可应用于多种场合。

5.产品由国际知名财产保险公司美亚(AIG)保险公司承保产品责任险,保障寿命和安全。

简单:

1.家电化设计,外观精美,易于操作。

2.友好的人机界面,4.3英寸LCD大液晶屏显示

应用场合

BD3KTL-PS交流耦合逆变器典型应用场合:

1.已有并网系统,增加自发自用比例(白天发出来的电,不能完全由负载消耗,储存起来,晚上放电供负载使用),以最少的投资,提高原系统收益。

2.波峰波谷用电价格差很大,可选择波谷时段储存电能供波峰时段使用。

BD3KTL、BD5KTL储能逆变器及一体机典型应用场合:

1.上网电量有限制、电网不稳定地区、户用别墅、波峰波谷电价差距大等多种场合:系统即可并网运行,也可离网运行,既能提高自发自用比例,也可保障电力稳定。

2.不允许并网或卖电价格低,卖点价格低、用电价格高等多种场合。

光储充系统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世界各国都在大力推广普及电动车,中国更是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电动汽车充电方式也是五花八门,这个问题也成为电动汽车大规模推广和充电基础设施快速发展的瓶颈。而光储充系统解决方案,就有效的改善这一问题:通过光伏能量存储和优化配置实现本地能源生产和用电负荷的基本平衡,而且还可以根据需要与公共电网灵活互动或者相对独立运行,尽可能的使用新能源,缓解充电桩用电对电网的冲击,并提高了转换效率,是一种综合利用绿色能源的能源管理和配置方案。

并且用电负载并不一定局限于充电桩,作为可独立运行的智能微网系统,也能为偏远不便供电的山区、孤岛、灾区等特殊环境下的电力供应和清洁能源出行提供保障,进一步体现出广泛的社会应用价值。

光储充系统解决方案,可接入工商业能源、家庭储能、电动汽车等储能资源,搭建电网和储能用户之间的桥梁,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光储充系统解决方案,具备以下优势:

1.旧电网输电能力差,改造成本高,就地储能解决长距离输电成本问题解决旧电网输电问题;

2.有效进行需求侧管理,削峰填谷,平滑负荷,更有效的利用电力设备,降低供电成本。

3.促进可再生能源的应用,具备调频调峰功能,提高电力系统运行稳定性

4.充分利用梯次电池的利用,电池储能成本极低

5.自用比例得到提高,余电上网,提高太阳能使用效率,提高投资收益;

典型应用场合(交流母线系统) --- 家庭智慧能源

典型应用场合(直流母线系统)——高速公路服务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威腾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