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古瑞瓦特“精英俱乐部”会员开征 5大板块20项扶商政策只等你来!

2018-04-17 09:29来源: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古瑞瓦特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全球客户欢迎的逆变器品牌,古瑞瓦特在国内分布式及家用市场也早有布局并承担起市场培育的责任。最早在行业内开启群英汇线上线下全方位营销服务模式,古瑞瓦特的目标是成为“全球优秀的用户侧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让绿色能源的使用变得轻松、便捷”。

要实现这一目标,无疑需要让新能源进入到千家万户,需要成百上千、大大小小的光伏企业、光伏从业者共同努力。由此,继“光伏群英汇”斩获市场与用户的高度认可与赞誉之后,古瑞瓦特正式成立“光伏群英汇——精英俱乐部”。并于今日开启会员征集,欢迎古瑞瓦特广大合作伙伴加入!仅限40席位!

通过挑选优质经销商,并以一系列的“扶商计划”去扶持经销商,提升经销商的专业水平、市场营销能力、企业管理能力、市场竞争力,与经销商一起引领光伏市场向更好、更健康的方向发展。此举也是古瑞瓦特由“制造产品”向“孵化扶商”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

古瑞瓦特将依托自身的生态产业资源及丰富的社会资源,为“精英俱乐部”会员提供包含政策、市场、资源、服务、创新技术等一站式扶持服务,做到全方位扶商。

具体来说“光伏群英汇——精英俱乐部”,为精英会员提供5大板块共20项扶持政策:

“光伏群英汇——精英俱乐部”的诞生,将以更接地气、更便捷、更高效的方式,让精英会员快速成为行业最优者,为精英会员创造更大的价值空间,为规范光伏市场、推动光伏产业走入千家万户做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