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无锡尚德300W全黑半片组件亮相2018荷兰SOLAR SOLUTIONS展会

2018-03-23 16:12来源:无锡尚德关键词:无锡尚德光伏组件荷兰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3月21日,无锡尚德300W全黑半片组件亮相2018荷兰SOLAR SOLUTIONS展会。

SOLAR SOLUTIONS是覆盖荷兰、比利时、卢森堡等国家和地区的专业性太阳能展会,展会致力于推动新能源的利用和发展,为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合作和投资创造机会。

无锡尚德此次展出了300W全黑半片组件,内部电池阵列的设计由纯串联方式优化为串并联相结合的方式,在输出电流电压基本一致的情况下,组件内部电流为常规组件的一半,能有效减少组件内部功率损耗,从而提升组件输出功率。同时,该独特的电路设计能大大降低热斑效应的危害;在出现遮挡时,流过的电流减半,且旁路二极管能有效工作,避免组件因热斑效应而发生损坏。另外,半片电池片相较整片电池片总面积更小,因此在受外力影响下电池片出现隐裂时,半片电池受损面更小,从而使功率损耗更低。此款组件采用全黑的电池片、背板和边框,在外观上美观大方,组件功率档具有灵活搭配的特性,采用的半片技术最高能使组件输出功率提升10W,更适用于居民的屋顶项目,能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稳定电力保障。

无锡尚德总裁何双权先生表示,随着光伏越来越多的走进人们的生活,我们也一直在开发适合市场并且真正适用于终端用户的产品。欧洲市场作为光伏的发源地之一,对新产品的需求及接受度都是极高的,深耕欧洲市场18年以来,我们走过了蓬勃发展期,也经历过理性成长期,感到欣慰的是客户对尚德品牌以及产品一直以来的高度认可和信赖。长期位列彭博社Tier1组件供应商名录;VDE-QT颁发的质量抽检证书;12年的产品质保,25年的线性功率质保以及慕尼黑再保险提供的保险支持……2018鏖战欧洲光伏市场,我们会始终坚持用品质说话,为客户提供价值最大化的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锡尚德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荷兰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