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评论正文

户用光伏已成光伏市场新亮点

2018-03-23 10:44来源:一起光伏APP关键词:户用光伏户用光伏品牌户用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统计,2017年户用装机是2016年的3倍以上,全国超过50万户,装机量超过2GW。浙江、山东、河北累计装机超10万户,三省占比60%以上。而2018年,专家预测新增并网户数会将能够达到100万套,总体市场容量有望达7GW。

2018年3月23日,“户用光伏巡回展佛山论坛”在广东省佛山市举行。论坛旨在全民光伏来临之际,推动户用光伏更加健康、蓬勃发展,为市场指明方向。一起光伏APP将对论坛进行全程直播。

3月23日上午,广东省太阳能协会的会长,五星太阳能的董事长胡广良致辞!

以下为会议实录:

大家都知道,去年我们中国光伏又是大发展的一年,分布式新的装机容量有接近20GW,发展最快的还是我们户用光伏这块,特别最快的浙江,超过10万套了,还有山东、河北也有10来万套了,再就是江苏,可能也有好几万套。广东发展也比较快,虽然说可能一两万套、两三万套,也算是比较快。户用光伏已经成为了我们光伏市场的一个新的亮点,大家都相信户用光伏已经是我们光伏发电的主要方向。

我在跟一些开发光伏电站的企业交流,本省的也好,外省的也好,大家对2018年户用光伏的发展是信心满满的,至少说增长一倍了,有的2倍、3倍都有,当然可能不一定有3倍,2倍,但是我们相信户用光伏的前景是非常广阔的,是大有可为的。所以在这里希望我们政府的有关部门一如既往对我们光伏行业进行支持,我们光伏的企业多点交流、多点合作,共同发展。

(发言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嘉宾审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户用光伏查看更多>户用光伏品牌查看更多>户用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