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逆变技术实力派!阳光电源带你玩转水面光伏电站

2018-01-23 09:1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阳光电源集中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1-22日,由上海市太阳能学会牵头的智能光伏发电系统解决方案研讨会在宝应县隆重举行,会议主要探讨了领跑者基地设备选型以及光伏发电中的热点与难点问题。阳光电源国内解决方案经理张跃火应邀参会,并与行业专家分享了水面光伏电站智慧阳光解决方案。

据了解,水面光伏电站智慧阳光解决方案核心设备是国内首款户外集中逆变器SG1250UD,其关键部件采用IP65防护,可直接应用于水面高温、高湿环境;集成PID修复与防护功能,有效解决潮湿环境下PID衰减问题,减少发电量损失,特别适用于水面光伏电站。该产品还获得了鉴衡认证中心颁发的首张“5★”级光伏逆变器“领跑者”先进技术产品认证证书!

张跃火表示:“多个水面光伏电站运行数据显示,平坦水面电站采用集中式方案系统PR高达84.0%。IP67水面光伏专用智能汇流箱沿子阵边缘放置,逆变器、箱变放置于维护通道两旁,方便运维,大幅度降低运维不及时带来的发电量损失。”

作为逆变技术实力派,阳光电源在水面光伏发电项目上积累了极为丰富的经验,先后建设了安徽地区最大渔光互补光伏电站、全球最大的淮南潘集水面漂浮电站以及福建最大近海光伏电站等示范项目。未来,阳光电源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秉承“因地制宜,科学设计”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极致的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集中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