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邀请函】晨科太阳能2018年日本智慧能源周光伏展

2018-01-15 16:19来源:上海晨科太阳能关键词:晨科太阳能光伏支架日本光伏能源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晨科太阳能将在2018年2月28日-3月2日参加为期3天的日本东京日本智慧能源周光伏展览会(以下简称“日本光伏能源展”)。日本光伏能源展为日本乃至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可再生能源行业展览会。该展会目的于展示最先进的太阳能技术以及预测行业发展趋势。

2018年第10届日本国际光伏能源展会

地点:日本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

时间:2018年2月28-3月2日

晨科展位号:E9-22

晨科太阳能出展产品:铝地面光伏支架TWC系列,钢地面光伏支架U2V系列

铝制TWC光伏支架系统由阳极化AL6005-T5制成,提供了一个轻便的解决方案,所有部件都经过预先切割和预钻孔,便于在安装现场组装,节省了时间和人力成本。

钢制U2V地面光伏支架系统的设计适用于水泥墩基座和地面螺桩基座的太阳能农场。镀锌材料光伏支架材料性能优良,提供持久的耐用性和超过30年的使用寿命。

欢迎业内人士到展位参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晨科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日本光伏能源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