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尚德•益家联合中华财险首推户用光伏领域 “发电量损失”险

2018-01-05 16:51来源:无锡尚德关键词:无锡尚德户用光伏光伏保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无锡尚德益家新能源有限公司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结合尚德˙益家分布式光伏发展的需求和战略规划,定制开发了一套完善的系统保险方案。双方在户用光伏领域保险方面积极探索创新模式,在业内首推户用光伏领域“发电量损失”险,不仅为尚德˙益家的客户提供了最有效的收益保障,更是尚德˙益家在打造户用光伏高标准服务过程中结合保险业务进行的一次创新。

户用光伏系统作为一个兼具环保和经济收益的产品,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支持下,正处于蓬勃发展的态势,越来越多的走进寻常百姓人家。然而能否保证25年的稳定收益一直都是用户最为关注的问题。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尚德˙益家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以及卓越的用户体验与服务。

此次尚德˙益家联合中华财险共同推出了目前户用光伏系统领域较为完善的保险方案,能切实有效的保障用户利益。此次保险方案主要包括以下五个部分:财产损失险、机器设备损坏险、营业中断险、发电量损失险和公众责任险。保险范围涵盖了自然灾害、意外事故、设备故障、天气异常、意外伤害等对用户利益造成影响的各类因素。

尚德˙益家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户用光伏顶级品牌,此次《尚德太阳能光伏系统运营综合保险方案》的推出,标志着尚德˙益家向着“助力光伏进万家”的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同时也彰显了无锡尚德益家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有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的光伏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锡尚德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保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