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快讯|顺风集团与深圳首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12-15 13:38来源:深圳首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顺风集团首骋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2月14日,顺风集团及其子公司江苏顺风光电和无锡尚德与深圳首骋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风国际清洁能源CEO王宇先生、顺风光电总裁陈必华先生、无锡尚德副总裁张卫先生、顺风光电副总裁刘斌先生、深圳首骋董事长李德林先生、深圳首骋副总经理徐滨先生、深圳首骋副总经理谢海平先生以及双方工艺、研发、商务等部门的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顺风国际清洁能源CEO王宇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光伏市场要求太阳能电池不断提高转化率,降低成本,顺风国际清洁能源太阳能电池事业部下属的子公司包括江苏顺风光电、无锡尚德、和洛阳尚德顺应市场的要求进行战略布局,为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开拓新产品,顺风集团与深圳首骋进行战略合作,推动多晶、单晶、和PERC电池工艺与银浆技术的深度合作,充分利用顺风集团在太阳能电池领域长期积累的技术和经验,发挥深圳首骋在光伏银浆领域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为光伏行业降本提效做出更大的贡献。江苏顺风光电总裁陈必华先生表示,顺风光电PERC单晶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很高兴与深圳首骋合作,加强电池工艺与银浆匹配性工作,进一步提高电池效率。

深圳首骋董事长李德林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顺风集团在光伏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深圳首骋具有强大的研发能力,我们将针对顺风集团的太阳能电池工艺特点,持续不断的推出适合其工艺的单多晶和PERC银浆,协助顺风集团不断降本提效。

关于顺风国际清洁能源

顺风国际清洁能源(简称顺风集团)是集太阳能发电站建设与运营、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与销售、太阳能储能与光电一体化等清洁能源业务的国际集团化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独立私人大型地面式太阳能发电运营商。公司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事业部下属全资公司包括江苏顺风光电、无锡尚德、日本尚德、和洛阳尚德具有超过3GW的产能,其产品除提供给中国市场外,还远销欧洲、美国、日本等海外市场,销售区域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际著名的集团化龙头企业。

关于深圳首骋

深圳首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从事太阳能电池银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美国硅谷设有研发中心,公司创始人李德林博士是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首骋SC176L/SC180/SC190系列正银产品在市场上得到广泛使用,深受用户欢迎,首骋具有强大的研发能力,能够不断推出具有竞争力的新产品,首骋获得多项授权的中国和美国发明专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顺风集团查看更多>首骋查看更多>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