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喜讯|热烈庆祝国能日新取得国网光伏电站自动电压/功率控制产品检测合格认证

2017-11-15 14:25来源:国能日新关键词:国能日新光伏运维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继北京国能日新系统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的风电AVC产品于2016年10月份顺利通过四川省电力技术权威机构(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的功能认证后,国能日新AGC/AVC产品又成功取得国家电网浙江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的光伏电站自动电压/功率控制产品检测合格认证,另外此次认证也可以作为入网合格证,标志着国能日新在产品质量方面又增添一权威认证。

本次送检的是国能日新SP-IPCS-5000系列产品,包含光伏电站AGC、光伏电站AVC产品。该系列产品在保证场站运行安全的基础上,能够实现调度/集团/运行管理人员等对场站的整体监管和控制;通过此系统,调度/集团/运行管理人员可以保障场站和电网运行在安全优化的可控范围内。该系列产品经检测,各项参数,调控速度、调控精度全部达到甚至部分超过了技术参数标准要求,并且在安全防护方面功能显著,对于电网和电站安全运行,提供有效保障。

产品特点:

(1)控制因天气随机变化带来的发电随机性,平滑发电能力。

(2)协助调度完成统筹电网有功、无功平衡,完成电网调控。

(3)完成电场的监测与调控。

(4)满足调度要求,最优化运行,提高发电效率。

(5)对场站整体运行实现效率分析计算、优化策略控制、辅助决策支持。

产品优势:

(1)建立了基于电网特性、设备发电能力裕度、健康度、控制稳定性、精度响应能力等条件的设备模型;

(2)设计了结合电网、电站安全保护限值等安全条件的全新优化策略算法;

(3)研究了建立优化控制模型,实现了多目标优化控制策略;

(4)根据PID控制理论和基于反馈概念的闭环自动控制技术,并减少外界的不确定性;

(5)具备控制精准度高、控制响应速度快、安全防护能力更加全面的优势;

(6)具体挖掘提高发电效率的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日新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