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科林电气再获河北省质量效益型企业殊荣 产品获多项大奖

2017-11-13 10:22来源:科林电气关键词:科林电气光伏运维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的申报评选中,科林电气再次荣获河北省质量效益型企业殊荣,“KE牌光伏并网逆变器”、“KE牌互联网+分布式光伏发电监控运维平台”分别荣获2016年河北省优质产品、2016年河北省名牌产品证书和奖牌。

科林电气多年来公司始终秉承“零容忍、零缺陷”质量理念,从质量体系建设、质量控制、供应商管理、员工质量意识及能力等方面系统解决质量问题。

一方面,科林电气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1、ISO:28001管理体系认证和3C产品强制认证,根据质量体系要求,对产品开发和生产的每个环节进行严格约束,保证产品质量长期稳定。

另一方面,科林电气通过技术创新提升产品整体质量水平,采用同行业最新技术、工艺、设备,加快企业的技改步伐,达到提升公司产品国内外市场占有率的目的。截至目前,科林电气已承担了省级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1项,省级重点研发项目1项,市级科技计划项目4项,产品多次获得省市级科技进步奖,参与国家、行业、地方标准制定工作。

此外,公司还持续强化员工的质量意识,培养员工“主人翁”的思想,在广大员工中广泛开展“企业兴衰,质量为本”的宣传活动,使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保证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是每个员工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未来,科林电气在质量永无止境的激情空间里,将进一步夯实质量大堤,勇攀质量高峰,生产出更多高效、优质的产品,为国家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林电气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