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喜讯】隆基乐叶荣膺“北极星杯十大光伏组件品牌”及“分布式创新品牌”称号

2017-11-01 09:1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隆基乐叶光伏组件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日,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主办的第六届“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

此次评选活动,共有2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经过为期10天的网络激烈投票及专家评选,2017年“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评选结果出炉。

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十大光伏组件品牌”称号。

分布式创新品牌

隆基乐叶荣获“十大分布式光伏创新品牌”称号。

作为全球最大的单晶组件供应商,隆基乐叶秉承技术导向的精神,建立专业化研究团队,不断加大研发投入,致力于提效、降本。10月30日对外宣布单晶PERC电池转化效率已突破23%的极限,达23.26%,又一次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隆基乐叶的高效单晶组件产品也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2017上半年隆基乐叶单晶组件出货量全球第一,国内户用市场组件出货量第一,并获得“国内户用组件第一品牌”美誉。

隆基乐叶将秉承制造“高效率、高可靠、高收益”的优质高效产品的原则,把先进的技术成果产业化应用到“领跑者”计划、工商业屋顶、户用分布式及扶贫电站中,给投资者及终端用户带去更大的价值和增益,让光伏平价时代更早的到来,再现绿水青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乐叶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