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首航集团把握时代脉搏 与时间赛跑 多领域走在行业前端

2017-09-28 14:08来源:深圳市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组串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4日-25日,2017能源“思享汇”在南京万达希尔顿酒店召开。本次大会以“和时间做朋友”为主题,通过对光伏行业未来的开拓创新、互联网+智慧能源、技术进步及成本降低等多个方向进行探讨,以此激发行业参与者的思想碰撞,推动新能源领域的深度合作与共同发展。首航集团董事长许韬应邀出席该活动,从首航集团的发展历程,首航新能源产品的核心竞争优势以及未来集团市场布局,与现场嘉宾进行分享。

图:2017能源“思享汇”开幕式

首航集团董事长许韬介绍,首航集团成立于2007年,涉及新能源、通信、工业园、投资、酒店等业务,其中车载定位终端和车载导航已经居该领域的领军地位。2013年首航新能源成立,专业从事组串式逆变器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经过这几年市场的积累与沉淀,首航新能源在组串逆变器端已经居行业前三位。

图:首航集团董事长许韬

随着组串逆变器市场同质化日益凸显,掌握企业研发的核心竞争力就显得至关重要,许韬认为首航集团新能源板块业务之所以能有如此快速的发展,得益于首航新能源能够准确把脉市场,精准发力,在做好、做精、做全现有逆变器产品的同时,也在新能源未来发展方向寻求新的突破口。2015年我们第一台交流耦合储能逆变器产品正式面市,迅速占领国外储能市场,为首航新能源今天能在储能逆变器市场上占据领军地位奠定了重要基础。

当下,光伏产业的不断升级,其对整个行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大到新能源行业的发展,小到每个相关产品的创新升级,都在不断督促企业奋力前行,与时间赛跑,首航新能源在光伏、储能、充电桩等领域的市场布局也从未停滞,不断寻求新的发展点。据悉,2017年底首航新能源储能三相机、新能源汽车的充电系统将陆续上市。

许韬表示,首航集团早在2014年就开始整合集团产品、研发、生产等核心优势,在业内率先打出一整套组合拳——“光、储、充”系统解决方案,将全面打通光伏发电、储能系统、新能源汽车充电这三方面业务版块。

对于未来行业发展走向,许韬认为企业要与时间赛跑,把握时代脉搏,紧随科技发展步伐,不断探索,不断前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航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组串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