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金砖五国会议 为弗沙朗新能源战略插上翅膀

2017-09-11 10:13来源:浙江弗沙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弗沙朗光伏接线盒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于9月3日至4日在厦门举行,主题为“深化金砖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未来”,这是我国在主办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后的又一重大多边协调活动。多国会晤,共商大计,可持续发展也是这次论坛的主旨之一。

那么这次会议对于致力于新能源发展的弗沙朗,又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

业内人士认为,厦门金砖会议再次开启五国的机会之窗。对各国的经济都是一个崭新的机遇。会议中提及可持续发展,加强成员国的企业之间的往来,弗沙朗真可谓符合这一大趋势,近年来随着全球能源需求的持续增长,气侯变化和生态环境的问题日益突出,加快发展新能源已成为世界各国维护能源安全,迎接气侯变化,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共同选择。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这五大国也不例外。特别是中国作为发展中的大国,正处于工业化和城镇化的快速发展阶段。大力发展新能源,有利于优化我国能源结构,使我国能源、经济与环境协调发展,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前期,弗沙朗在海外市场也有较大的影响,产品出口到多个国家。通过这次金砖会议的指示,弗沙朗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

会议的开展,为今后的五国来往打开了方便之门,对于弗沙朗来说更是锦上添花,这次会议让其他四国对我国的国情更加了解了,以一个有名气和信誉的大国作为背景,合作更加方便。浙江弗沙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发言人表示,期待与金砖国家企业在光伏等新能源基础建设、绿色能源、智慧城市等方面进一步密切合作。此外,利用新能源发展这一契机,加快走出去的步伐,提高知名度,引领下一波新能源的潮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弗沙朗查看更多>光伏接线盒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