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光伏发电已稳居呼和浩特市清洁能源生产第一位

2017-08-25 08:52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关键词:光伏发电清洁能源内蒙古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呼和浩特市第十三个五年计划纲要指出:继续推进“美丽首府”建设,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绿化,低碳化水平显著提高。能源和水资源消耗、建设用地、碳排放总量得到有效控制,全面完成节能减排任务。化学需氧量、二氧化硫、氨氮和氮氧化合物排放量、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等控制在国家和自治区要求的范围之内,单位GDP能耗下降到国家和自治区要求的范围之内。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深入,一批重大生态工程全面完成,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天蓝、地绿、水净、空气清新成为常态,森林覆盖率达到27.4%。主体功能区布局基本形成,盘活存量,控制增量,合理利用土地资源。

经过“十二五”期间的大力建设,清洁能源水电、风电、光电等在呼和浩特市大见成效。截至2016年底,水电装机容量120万千瓦、风电装机容量64.33万千瓦、光伏发电装机容量95.5万千瓦。到今年上半年止,光伏发电装机容量再提高到100.5万千瓦,发电量达到7.4亿千瓦时,风力发电量6.55亿千瓦时,水力发电量2.35亿千瓦时,光伏发电量稳居清洁能源产量第一位,对全市二氧化碳排放,二氧化硫排放的减少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内蒙古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