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日本拟修改能源计划改建核电站、发展光伏

2017-08-22 10:46来源: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作者:赵今关键词:光伏产业能源计划日本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本经济产业省将于8月着手修改能源基本计划,其中核电站建设和改建、积极发展光伏产业或成为焦点内容。

日本经济产业省和产业界希望推进核电站建设,但日本舆论有着强烈的抵触情绪。上轮计划制定后敲定的“2030年电力结构预期”中把对核电依赖度定为20%至22%。要实现这一目标,必须将40年的核电站运转时间进行延长,或改建。

为了应对气候变化,日本提出了到2050年削减80%温室气体排放的较高目标,为此日本有必要作出相应措施。日本经济产业省在另一个专家会议上就此事和2050年能源政策展开讨论,将反映到新计划中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产业查看更多>能源计划查看更多>日本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