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高温“大考” 中天科技员工坚守光伏运维一线

2017-07-20 09:48来源:中天科技关键词:中天科技光伏企业光伏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七月八月,骄阳似火,气温不断攀升,中天科技生产一线的员工们仍一直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接受着高温的“烤”验。

在中天光伏电站施工现场,尽管屋面温度高达50余摄氏度,但是中天光伏技术的建设和运维团队仍然奋战在项目现场。组件安装工人长达半小时趴在屋面上安装横梁,拧紧每一颗螺丝钉;质量检测人员没有任何懈怠,逐排逐项检查组件安装是否牢固、MC4接线是否规范;运维人员也活跃在各站点,在逆变房、配电室进行维护。正是他们这种“吃苦攻坚”,铸就了光伏技术一项项精品工程,他们用精湛的技术、不懈的努力谱写出一首勤劳奉献之歌。

中天耐热导线工厂为了确保国家电网公司特高压大工程昌吉-古泉±1100kV项目钢芯铝绞线任务的生产完成,不顾高温天气,积极组织力量,从原材料供应、生产工序、检测验收到包装发货等各道环节,全面落实管控措施,形成整体合力,保证项目各环节有序执行。

中天普特缆厂的员工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分别为广西、湖南灾区、济青高铁、通辽-新民北客运专线等通信工程提供源源不断的产品供货支持。

宽带公司包装组的员工为配合生产进度,平均每天要打包400到500箱货,他们拖着沉重的预制成端皮线成品,即使汗流浃背,也无任何怨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天科技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