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企业正文

济南职业技术学院2MW光伏电站成功并网 逆变器品牌皆选择首航新能源

2017-07-05 17:23来源:深圳市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首航新能源光伏电站并网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内分布式光伏发展迅速,呈现出快速增长的态势,市场份额也在逐年提升,分布式光伏“全额上网”、“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等模式被多方看好,其中“全额上网”模式因其财务模型简单,收益稳定,而被市场所亲睐。

图:济南2MW光伏项目

图:济南2MW光伏项目

近日,位于山东济南职业技术学院一座容量为2MW的光伏电站成功并网发电,作为该地区极具特色的商业型电站,在当地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据悉,该电站采用“全额上网”模式,值得一提的是此2MW光伏电站逆变器全部选择首航新能源品牌,功率段以30kW为主。目前,电站运行稳定,业主对于电站的发电量非常满意。

图:首航新能源SOFAR30000TL型号逆变器

“为了保证电站稳定运行,我们筛选了很多品牌,最终我们选择了首航新能源。首航新能源的产品质量、服务有保证,并且在业界拥有不错的口碑!”用户直言。

笔者了解到,随着分布式市场的火热发展,越来越多来自首航新能源的成熟、高效、稳定的光伏发电系统方案服务于市场。未来,首航新能源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创新发展步伐,持续提升在国内外光伏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更好的去服务客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航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