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项目正文

大功毕成——林洋新能源江苏宿迁泗洪“领跑者”光伏电站项目并网成功

2017-01-20 11:24来源:江苏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林洋新能源光伏领跑者光伏电站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林洋新能源位于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梅花镇的40MW综合型光伏电站项目顺利并网。该项目是林洋新能源成功并网的第一个“领跑者”光伏电站项目,是林洋新能源深耕智慧分布式又一力作,为林洋新能源致力于成为智慧分布式能源领域最大的互联运营和服务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6年10月初,林洋新能源泗洪梅花40MW综合型光伏项目成功获得由江苏省发改委公布的2016年度光伏“领跑者”实施方案指标,林洋新能源以0.96元/千瓦时的最高上网电价成为同批入围项目指标中实至名归的“领跑者”。

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泗洪县梅花镇,占地面积1150亩,将发展光伏高效大棚与油用牡丹种植有机结合,同时利用水库建设渔光互补电站,通过发展农光、渔光互补的综合型光伏电站,探索生态可持续的光伏发展道路。这种新型的综合模式也是林洋新能源在探索分布式电站投资建设的过程中不断开拓创新的成果,凝聚了整个林洋新能源商务、技术、项目建设团队的智慧结晶。

整个项目建成后,年均发电量约4292.25万kWh,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065.80万元、利润1063.79万元、25年内实现税收超过2亿元。项目节能减排效益显著,年可节约标煤1.31万吨,减排二氧化碳(CO2)3.49万t/a,硫化物(SOx)266.12t/a,氮氧化物(NOX)90.14t/a。

林洋新能源泗洪县梅花镇40MW“领跑者”光伏项目采用林洋自主研发生产的高效单晶电池组件,承诺最低转换效率达到17.00%,同时承诺逆变器最低转换效率为98.20%,确保了该项目在正式并网后的高效运作。

该项目从9月底入围“领跑者”名单,商务团队积极推进,确保各项手续资料齐全,到10月份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团队日夜兼程,高效协同运作,再到近日的顺利并网,任何一个环节都将林洋速度展现的淋漓尽致,充分体现了“永无止境、勇攀高峰、永不言败”的林洋精神。未来,林洋新能源将在陆永华总裁的带领下,全力打造智慧园区,为成为智慧分布式能源能效管理领域最大的互联运营和服务商不懈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洋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领跑者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