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国能日新荣获2016年度中国能源创新管理大奖

2016-12-27 11:22来源:北京国能日新系统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国能日新功率预测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2日,由中国改革报社《能源发展》周刊、北京国发智慧能源技术研究院在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的政策指导下组织的第二届中国能源发展与创新论坛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隆重举行。论坛以“创新驱动实业兴邦”为主题,对多能源互补研究及应用、太阳能能效再提升、智慧能源与储能技术等领域展开讨论。吸引了来自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等多家单位约400人参会。

在此次能源年会上,国能日新绽放光彩,荣获2016年度中国能源创新管理大奖。国能日新作为一家新能源软件产品及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在新能源行业耕耘,为我们的蓝天而努力奋斗。

本届中国能源发展与创新论坛,国能日新首席科学家向婕女士与新能源朋友们一起分享了题为“高精度功率预测助力新能源企业发展”的精彩演讲。高精度功率预测产品将作为国能日新2017年度主打的明星产品在能源市场上隆重推出,它能为集团总部、各区域控制中心及各个电站(风电场、光伏电站和水电站)提供高精度气象预报服务和功率预测服务,为实现统一的生产计划经营活动提供数据服务,为新能源电力交易提供基础数据支撑。

回顾2016,国能日新一路披荆斩棘,在新能源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稳,获得行业专家、领导和客户的一致认可,并斩获多个行业大奖,如2016“北极星杯”十大光伏电站运维品牌企业等。产品也多次获得国家电网等大客户的提名认可,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市场业绩稳步增长。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专业更专注,这就是国能日新成立至今,立足市场,吸引客户、打动客户的缘由所在。未来,国能日新还将脚踏实地、求真务实走好每一步,为新能源发展而努力奋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日新查看更多>功率预测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