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正泰电源科研团队载誉归来 荣获松江区科技进步一等奖

2016-12-07 09:32来源:正泰电源关键词: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8日正泰电源系统在“2014-2015年度松江区科技进步奖”评选中荣获科技进步一等奖。

在“2014-2015年度松江区科技进步奖”评选中,正泰电源系统“百兆瓦级智能光伏电站大功率变流器开发与应用”项目,经过评审团综合评估,力压群雄,荣获科技进步一等奖。

“松江区科技进步奖”是由松江区科技委员会组织评定,是为奖励在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调动科学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自主创新和科技进步,促进社会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正泰电源系统韩甲治代表企业在会上发表讲话,向参会嘉宾分享了正泰电源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方面的实践经验和取得的骄人成绩。正泰电源成立于2009年,致力于为新能源及电力行业提供光伏逆变设备、储能变流设备及变频驱动设备,目前已拥有1-2000kW全系列光伏逆变器,涵盖了户用、商用和地面光伏电站系统。

在2011年,正泰电源2.8kW光伏逆变器被评为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成为中国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逆变器厂家。2013年,在国际知名新能源媒体GTM对逆变器企业的评比中,正泰电源被评为全球最具竞争力逆变器企业的前十名。2015年年底,公司在美国市场从默默无闻到三相组串式光伏逆变器销量冠军,市场份额达到百分之四十五,一举成为全球知名的光伏逆变器企业。获得如此不菲的成绩,主要归因于正泰电源抓住了科技型企业在商业市场持续成长的“命门”—技术创新。

2016年正泰电源发布的新一代创新型逆变器得到了国内及海外市场的一致青睐,受到专业市场的高度认可,企业同期也荣获多个科技奖项,如:上海高新技术成果百佳称号、“北极星杯”十大集中式逆变器品牌、“光能杯”优秀逆变器企业称号等荣誉。

新一代创新型逆变器不仅在光电转化效率方面达到99%(欧洲最高效率达98.5%),而且创新型三电平T型设计极大化控制了系统损耗。此外,模块化设计、冷却工艺以及通讯设计都实现了行业领先应用水平,提升了逆变器整体产出性能。凭借优秀的研发团队和企业内部高效率的平台化开发机制,正泰电源系统在光伏逆变器科技水平和研发能力遥遥领先行业水平,不断打造在国内、国际市场逆变器领域的竞争力,建设具备全球化市场拓展能力的优质光伏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