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正泰电源布局光伏产业链 中科明分布发电系统亮相青岛

2016-09-30 09:17来源:正泰电源关键词: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正泰电源系统承建的青岛中科明4M分布发电系统建设完毕并投入正常作业整体发电系统性能良好,表现喜人。2016年9月由正泰电源系统承建的青岛中科明4M分布发电系统建设完毕并投入正常作业,经系统检测和后台监控数据反馈,整个发电系统运作良好,实现每日满额发电,可谓光伏发电的明星项目。

项目光伏组件安装现场

项目光伏组件安装现场正泰电源系统不仅提供了该项目的光伏组件、逆变器等全部设备供应,而且实施了光伏发电系统的整体搭建和调试,项目的高效运行意味着正泰电源系统光伏产业链布局又添明星项目。

光伏产业链布局又添明星项目

随着光伏产业和市场应用的逐步成熟,单一地依靠资本并购整合光伏产业链进而获得高额利润的时代已经过去。长远来看,只有企业自身具备先进研发技术、科学布局和先进制造模式,并结合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来打造的光伏产业链才具备足够的竞争力,也是在光伏领域制胜的关键和基础。

青岛中科明光伏发电系统检测现场

内置500kW第四代光伏逆变器技术人员评测系统运行指标青岛中科明光伏发电系统检测现场正泰电源系统致力于光伏技术的研发和产品应用,在打造光伏全产业链进程中,不仅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设备供应服务,而且在保证较低的采购成本下具备超出行业水平的转换效率。青岛中科明项目经大唐青岛新能源公司内部进行系统测试和数据监控,运行效率极高、稳定性极强,如此优异的性能主要归功于正泰电源系统新近研发并推出的500kW第四代光伏逆变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