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正泰电源系统上海张江专项发展资金项目顺利验收

2016-08-24 09:13来源:正泰电源关键词: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三电平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正泰电源顺利通过张江发展专项资金验收获批500万元,三电平模块化兆瓦级光伏逆变器引起园区管委会高度关注。

由正泰电源系统申报的张江发展专项资金经上海市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简称:园区委员会)进行审核评估,与本月正式验收,获批500万元。园区管委会协同松江区科委组织领域内专家就正泰电源系统申报的三电平模块化兆瓦级光伏逆变器项目(简称:光伏逆变器项目)从三个层面进行了系统地评估,各项效益完成情况喜人:

创新效益

获得4个专利数量,5个创新产品,超出申报技术指标要求并获得2项省部级以上科技奖。

社会效益

光伏逆变器项目累计服务企业58家,培养专业人才35位以上,增加就业岗位39人并引进1名国际尖端人才,实现节能547.5万吨。

经济效益

销售金额完成项目申报要求的150%,已完成税收达600万元。

三电平兆瓦级光伏逆变器

本次张江发展项目资金的顺利验收,缘于园区委员会各专家和评审小组对正泰电源系统1MW三电平模块化光伏逆变器性能及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逆变器是光伏发电系统的核心器件,也是智能电网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市场上的主力产品还是两电平逆变器,开关频率低,体积大,功率密度低,转换效率低。本次项目评审考核的各项指标皆完全达到甚至超过各项指定标准:

1.三电平模块化

5个逆变模块并联,5个MPPT

2.转化效率99.9%

MPPT(最大功率点跟踪效率)效率大于99.9%,逆变器的转化效率大于98.8%

3.电力调度毫秒级响应

负载从10%到100%逆变器的响应时间,测试结果为13.98ms,达成了项目书中要求的对电力调度毫秒级的响应速度

4.电压穿越认证

在南京电科院通过了零电压穿越,高电压穿越,频率穿越认证测试,满足GB/T19964-2012要求并取得认证

张江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概要

张江专项资金重点资助符合《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规划纲要(2013-2020)》及各专项规划,聚焦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和张江示范区重点工作安排,推进张江示范区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能级,体现新兴产业发展重点和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的推广应用,促进各分园整合优势资源、协同发展的项目。主要包括以下6项资助重点

(一)优化示范区创新创业环境

(二)培育示范区战略性新兴产业

(三)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

(四)培养和集聚优秀创新人才

(五)提升示范区的辐射带动能力和品牌效应

(六)市委市政府明确支持的重大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三电平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