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最美电站】巨龙起兮云飞扬----安徽阜阳五道沟光伏电站

2016-08-18 10:32来源:江苏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林洋新能源分布式光伏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蜿蜒曲折的小溪旁边,一座宏伟壮观的光伏电站屹立在旁,犹如一条小憩的巨龙,随时准备腾飞。这就是林洋新能源安徽阜阳五道沟20MW农光互补光伏电站。

最美电站

安徽阜阳五道沟光伏电站

安徽阜阳五道沟光伏电站位于阜阳市颍泉区行流镇。作为阜阳地区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受到了当地政府的关注。阜阳市发改委副主任任仝建,能源科科长高科在动工之初就来到项目地进行实际考察,并表示将积极协调各部门,配合完成项目建设。

“行流五道沟项目,从项目开发到最终并网,只经历了短短的80多天,是“林洋速度”最完美的体现!”陆永健总激动地说道。项目开发伊始,各团队全体人员决心:“不管面临的压力有多大,我们也要团结一心,乘风破浪,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完成五道沟项目建设!”面对开发建设过程中的一系列突发事件与工作难题,各部门之间积极配合,加大人力、物力及各种设备的投入,通过制定详细的网络进度计划,每天进行现场沟通协调,克服了种种不利因素,最终交出了一份最完美的答卷。

图:阜阳市发改委副主任任仝建、能源科科长高科来到项目地进行实地考察

电站整个25年经济寿命期内,与相同发电量的火电厂相比,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6713吨,每年可减少CO2排放量约17916吨。不仅加快当地能源电力结构的调整、显著扩大就业及促进第三产业的发展、增加国家和地方税收收入。该项目采用了油用牡丹种植项目与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有机结合。项目实施后,不仅能够促进农民增收,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步伐,还有效解决了发展光伏项目征占土地的瓶颈问题,提高土地综合利用率。

行流镇五道沟光伏电站,把阳光转变为绿色能源,并源源不断带给民众,就像一条巨龙庇护着这片土地。当巨龙腾飞之时,必将拨云见日,光芒将洒满大地。

林洋新能源作为光伏行业的先行者,始终将环保和社会责任的理念深深植入项目建设的每个环节。未来,林洋新能源将继续秉持“打造绿色环境,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帮助建设更加清洁的、可持续的能源结构体系,建设更加美丽的乡村,持续贡献阳光财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洋新能源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