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海阳亮相2016中国(甘肃)国际新能源博览会

2016-08-09 13:5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海阳光伏发电光热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主题为“新丝路、新能源、新发展”的2016年第七届中国(甘肃)国际新能源博览会,8月9日在甘肃省酒泉市隆重举行,会议旨在推动能源消费、能源供给、能源技术和能源体制“四大革命”,全方位加强“一带一路”国际能源合作。甘肃省省委副书记、省长林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锦珍,国家能源局副局长李仰哲,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欧青平等出席并做重要讲话。甘肃省省委常委、副省长李荣灿主持了开幕仪式。

本次会议正值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深入推进的重要档口,同时也恰逢“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因此,作为新能源的政策发布平台,新能源的产品、技术、应用和成果展示平台新能源的产能合作交流平台,以及国家向西开放的战略平台,会议吸引了国家和省市政府、全球知名组织和协会、国外驻华使馆和国内外知名企业广泛参与。

作为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中海阳也携自身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高调亮相了本次会议。该公司以能源互联网为战略布局,专注于太阳能发电以及分布式能源的创新综合利用,核心业务包括太阳能光伏/光热发电系统集成、核心设备制造以及太阳能与传统化石能源联合循环等几大领域。在本次会议之前,中海阳还携手亚孚石化进军分布式太阳能无线充电站,打响品牌完美升级的第一枪。

精心搭建的中海阳展台

中海阳一直秉承绿色能源技术理念,致力于太阳能发电技术的研发和市场应用。除光伏电站建设外,公司拥有具有大规模储热功能的太阳能热发电系统的各项专利技术,掌握太阳能热发电核心技术及知识产权。早在2011年中海阳就已在成都建立了光热发电反射镜生产线,其产品性能和技术参数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各方翘首以盼的光热电价即将出台之际,亮相本次博览会的中海阳光热发电反射镜产品及其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受到了与会各方的极大关注。

会议期间,甘肃省省委副书记、省长林铎,甘肃省省委常委、副省长李荣灿,国家能源局副局长李仰哲,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欧青平等领导莅临中海阳站台参观指导。

参加本次会议的国外使领馆及知名企业负责人饶有兴趣地参观中海阳展台

据了解,在本次会议上还举行了新能源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新能源、新技术产品对接会,以及“一带一路”新能源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和河西走廊新能源建设发展论坛、光伏扶贫在行动暨投融资论坛,中海阳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研究机构和各地市负责人、行业主管部门围绕广泛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海阳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热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