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正泰电源逆变器技术创新持续推动光伏扶贫深化发展

2016-08-04 09:46来源:正泰电源关键词: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光伏扶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府给路条,企业出资金,银行给贷款,农民分电费”,这正是正泰集团提出的创新“光伏+”扶贫模式,利用互联网技术,建立“透明化”工厂,“每天在建农村居民屋顶分布式电站50户,随着规模的扩大,计划3年完成6~10万户安装规模”。

在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举行专题分组讨论中,全国政协常委、浙江省工商联主席、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建言献策认为:精准扶贫脱贫要创新扶贫开发模式,要从政府单纯“给票子”向结合政策“给路子”转变;由偏重“输血”向注重“造血”转变;要创新社会参与扶贫机制,由各方“单打独斗”到整合资源“握拳出击”转变,并提出了三点关键意见:

1.精准扶贫脱贫要与环境保护相结合

2.精准扶贫脱贫要与可持续发展相结合

3.精准扶贫脱贫要发挥政府政策合力与发挥市场机制作用相结合

正泰电源以正泰集团为依托,在响应国家政策改善民生方面结合新能源未来发展方向,积极致力于分布式光伏电站网络的建设。“光伏+”扶贫模式不仅仅是扶贫,很多家庭都可以利用分布式光伏发电来增加收入。搭建在居民屋顶上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发的电,不仅可以满足家用,还可以出售余电给电网获得更多收益。

积极践行“光伏+”扶贫计划

吉林完工的居民光伏屋顶扶贫项目

绍兴屋顶光伏项目

正泰电源是光伏扶贫计划的积极践行者,早期就在吉林完成了2户光伏扶贫计划的屋顶项目搭建,之后又陆续在浙江绍兴开展搭建工作。分布式光伏电站系统的建设,不仅需要配备良好的光伏发电设备,如:光伏逆变器、发电组建等配套光伏设备,而且对搭建工程队也提出了非常大的考验。不同用户的屋顶结构不同,搭建工程队需要因地制宜、随机应变,上门对用户屋顶进行勘测,依据每一个屋顶的特性定制安装方案,提供悉心服务。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正泰电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务实践行“光伏+”扶贫计划,为更多的用户安装分布式光伏发电,实现扶贫创收、再生能源发电两不误。

逆变器技术创新,为扶贫计划保驾护航

“光伏+”扶贫计划的有效实施还需要可靠的光伏逆变器保驾护航。正泰电源单相组串式光伏逆变器在技术方面的领先创新和优异性能正是“光伏+”扶贫计划赢得市场信任的可靠保障。在分布式太阳能电站中,正泰电源1~5kW单相光伏并网逆变器是每个户用电站的心脏,承担着太阳能转化为电能的核心功能,也是每户光伏电站得以高效发电满足自用并产生收益的可靠保障。

正泰电源单相光伏并网逆变器系列

正泰电源单相光伏并网逆变器可灵活应用于各类户用、商用屋顶。产品轻便,无风扇设计和完善的保护功能提升了系统的可靠性,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定的发电收益。该系列产品最高转化效率高达98%,欧洲效率高达97.6%,MPPT效率高达99.9%,标准集成直流开关,完美匹配用户电站。此外,整体设计可靠性极高并具备智能化运维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扶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