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东方日升来访中天昱品 共谋新能源事业蓝图

2016-07-27 16:05来源:中天科技关键词:东方日升中天昱品中天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仇成豐一行参观考察了中天科技集团旗下子公司中天昱品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新能源事业的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东方日升是太阳能行业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太阳能组件、大型光伏地面电站、分布式光伏电站的生产与建设,是浙江省太阳能行业的领跑者。

仇总一行参观考察了公司500kV大功率并网逆变器、交直流汇流箱、充电桩、铝合金电缆及光伏电缆等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就生产应用技术与中天昱品总工程师熊俊峰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研究。

中天科技担纲了“首批国家十八个示范项目——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150MWp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建设,首家完成了全部电站的并网运行,并自主开发了分布式光伏电站云平台运维管理系统——“赫利乌兹”,能够实时监控发电量、运行状况、故障告警等各项数据。仇总在了解相关情况之后给予了极大的赞赏。

仇总一行更是充分肯定了中天昱品贯彻的“精细制造”理念,希望在现有产品合作的基础上,深化其他各领域产品的战略合作,通过双方的不懈努力,共同为新能源事业的美好蓝图添砖加瓦。

中天科技新能源产业链总经理曹红彬、中天昱品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部总经理罗勇等陪同参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中天昱品查看更多>中天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