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企业正文

林洋新能源山东德州陵城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一期)并网发电

2016-06-27 16:47来源:江苏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林洋新能源农光互补光伏电站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矢志不渝走“光伏+”道路

继6月初林洋新能源山东德州德城项目20MW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并网成功后,6月27日12时12分山东德州陵城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一期)并网发电。该项目的成功并网为公司在山东地区继续探索持续有效的“光伏+”运营模式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为林洋新能源致力于成为东部分布式能源领域最大的互联运营和服务商奠定了基础。

 陵城区是德州市辖区,地处鲁西北平原,气候温和,四季分明,光热资源丰富,素有“京津门户、九达天衢”之称。站址位于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滋镇东南寨村、后寨村等五个村旧村拆迁复垦地,面积600余亩。项目总装机容量20MW,一期10MW。

“建设光伏发电站需要占用大片土地,而我国中东部地区,土地资源极其珍贵,建光伏农业大棚,把光伏发电与农业生产结合起来,不仅获取了清洁环保的新能源,还提高了土地利用率,而且像这样种植蔬菜、蘑菇等高价值作物,也增加了当地农民的收入。”(焦点访谈《光伏改变生活》)

林洋新能源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山东德州陵城建设的分布式光伏电站采用“一地多用,农光互补”的模式,棚上铺设光伏组件,棚下种植油用牡丹等极具经济附加值的农作物,利用太阳能板收集阳光发电,将太阳能发电和光伏温室大棚有机的结合起来。通过太阳能光伏发电,还可以对日光温室供暖升温,进一步提高蔬菜产量,延长生产周期,同时还可解决照明、灌溉、灭虫等问题。让农业种植实现绿色、高产、高效,对于短期解决“三农”题,长期解决温室效应,都将产生积极的贡献。

通过该项目的实施,不仅能够促进农民增收,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步伐,还有效解决了发展光伏项目征占土地的瓶颈问题,提高土地综合利用率。电站建成后预计每年可为电网提供电量1286万kWh,建设投运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3526t,每年可减少CO2排放量约9412t,对优化德州地区的产业结构,推进新型城镇化示范区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

项目建设过程中,团队成员始终以“达标投产、争创电力建设精品工程”为目标,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以优异的成绩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未来,林洋新能源将继续深耕山东地区,为实现“绿色山东、大美山东”做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洋新能源查看更多>农光互补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