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北京能高:打造智能型逆变器和微电网能量调度管理平台

2016-06-20 11:23来源:北京能高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北京能高1500V三电平光伏逆变器储能双向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应对未来分布式、微电网、储能市场的强势需求,在第十届上海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展会上,北京能高携新品1500V三电平光伏逆变器、StrVert60HS-组串逆变器、FlexVert 500HE-储能系统逆变器、Z16-智能防雷汇流箱悉数亮相。在现场,储能系统技术解决方案、项目案例分析、设备内部结构及应用原理分析等解说单元获得同行人士的高度认可。

一个新技术革命时代的来临

光伏逆变器的散热性能、系统损耗、功率控制、防护等级、发电效率、发电成本等,都是业主们在设备选型和形成订单的必要考核标准。北京能高新一代1500V三电平产品,通过技术革新,有效节省系统成本。

北京能高SunVert1000HE-1500V三电平逆变器,采用全新T型三电平拓扑电路,双DSP控制,最大转换效率可达99.0%。相较于传统的1MW风冷型逆变器,1500V逆变器在电压等级、功率密度提升的同时,体积更轻盈,不仅降低设备工作损耗,而且还大大减少了系统及人工成本费用。基于其输出电能质量高、输出容量大等优点,1500V逆变器成为了新能源光伏发电领域被广泛采用的不二之选。

分布式储能蓄势绽放

据统计,截止2015年底国内储能项目累计装机规模105MW,占全球总比的11%,2010-2015年复合增长率达到110%。而相继出台的利好新政无疑为储能市场开拓了足够的发展空间。

北京能高是光伏行业最早接触储能市场的逆变器制造企业。其中陕西“太阳太阳项目”的离网系统,解决了近2000户山区居民的用电难的桎梏。作为“国家金太阳示范工程和和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示范工程”位列前三甲的光伏并网逆变器供应商,能高将所擅长的智能控制技术、变流变频技术等行业领先优势施展其中。

北京能高FlexVert500HE-储能双向逆变器,兼容多种储能电池,满足多种充放电模式,具备多种控制方式(P/QV/F下垂控制虚拟同步发电机),可实现并/离网无缝切换功能,可接受有功/无功调度、具备低电压穿越等功能特长。

另外,能高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在系统设计前期结合现场实际应用情况进行量体定制,在满足客户技术要求前提下,进行系统优化设计,最大化为客户降低投资成本。北京能高致力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智能解决方案,为部分无供电地区解决用电难题的同时使新能源设备更适宜的应用其中。

“互联网+”浪潮下的智能微电网能量调度管理系统

在“互联网+”浪潮下,北京能高将微电网控制管理技术与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相结合,研发出新一代智能微电网能量调度管理系统,即保证微电网本地基础功能(SCADA\功率平滑\负荷控制\削峰填谷)的实现,同时也开发出了全新的应用功能(基于云端数据经济运行调度、功率平衡控制、运行趋势分析、智能维护等)。

据介绍,新一代智能微电网能量调度管理系统可维持本地电压稳定、增加本地可靠性、有效降低馈线损耗,提供不间断电源等资源优势,实现实体设备的运行状态进行集成化的智能监控,有利于人员优化调度、分析潜在系统故障,提升微电网系统智能化水平。

北京能高凭借核心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不断进行市场定位,塑造了良好的品牌价值观,对于未来光伏市场的发展,北京能高表示充满了信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能高查看更多>1500V三电平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储能双向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