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联手ABB 阳光电源继续发力1500V技术领域

2016-05-31 16:2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阳光电源ABB1500v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0日,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与ABB(中国)有限公司在合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3年内,阳光电源与ABB将充分利用双方行业领导者地位及影响力,在核心产品互用、技术创新合作、产品服务与维保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度合作,以此共同打造高性能光伏电站,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全球范围内,利用各自的资源、品牌、产品、管理、服务等各方面优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发展。其中最具亮点的便是在技术创新方面的合作,双方将在2016年联合设计开发具有典型创新示范意义的箱式中压逆变器,并让这些创新成果优先服务于光伏电站,在全球范围打造高性能的光伏电站。

此前不久,在上海召开的SNEC 2016展会上,阳光电源正式发布业内首款单机功率最高的1500V逆变器SG1500HV,其功率为1.5MW,并同时推出集成中压系统、功率为3MW的SG3000HV-MV箱式中压逆变器,最大效率均超过99%,并获得了全球权威检测机构德国莱茵TÜV颁发的“1500V至强高效奖”证书。作为高耐压系统产品,这两款产品均可串接更多组件,降低系统成本,减少发电量损失,更加智能友好;同时“逆”“变”一体,很好解决了当前变压器接入不规范、后期维护难等诸多问题。

“ABB位列世界500强,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其高压开关柜、中压变压器、环网柜等产品性能优越、品质优良,阳光电源会充分发挥自身系统集成技术,联合ABB研发推出更高集成度、更高可靠性和更低成本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更好提升电力转化性能,确保电站发电效益的进一步提高。”对于此次合作,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表达了期望和信心。

签约仪式上,ABB中国区总裁顾纯元也表示:“阳光电源是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设备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始终致力于清洁高效,让更多人享用绿色电力,这与ABB用电力与效率创造美好世界的公司理念高度一致。我们在此前提下开展深入合作,一定能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ABB查看更多>1500v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