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照亮安徽:林洋新能源萧县光伏电站山体大字成功落成

2016-05-20 16:18来源:江苏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林洋新能源地面光伏电站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安徽首个建在光伏电站项目地的山体发光大字,单体高达12米的“林洋能源光伏电站”八个大字完成施工,矗立在萧县白土镇两瓣山上。远远望去,红色的大字、蓝色的组件融为一体相得益彰,将萧县两瓣山装扮得熠熠生辉。

日间效果

夜间效果

据悉,此次发光字的建设是在安徽当地荒山上的首创,从理念提出到最终成功落地的过程中克服了多项挑战和困难。在当地多次寻找合格的项目总包未果后,最终由江苏林洋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承担该发光字项目的总包,从项目现场勘查、字体设计、建设安装到后期维护提供了整体解决方案。这也是林洋照明在安徽的首个景观照明项目,公司下属施工队伍根据现场条件设计了详尽的全程施工办法,包括28万个LED小灯珠的人工安装,确保整个工期在30天内完成。

现场图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洋新能源查看更多>地面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