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太阳能控制器企业正文

科诺伟业闪耀亮相2016储能国际峰会

2016-05-19 13:44来源:北京科诺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科诺伟业储能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1日,科诺伟业集团董事长许洪华在储能国际峰会开幕式上,与清华大学夏清教授,国网能源研究院副院长蒋莉萍女士,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电工所来小康所长,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俞振华理事长四位专家就十三五期间中国储能产业政策预测、电力和能源领域的变革对储能产业的影响、储能技术发展路线、储能标准化以及如何利用科学的电价机制推动储能产业发展等产业关心的热点话题展开了充分精彩的讨论。

据悉,本次峰会由国家能源局指导,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和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立足全球视角、推动能源变革,并以“储能支撑能源转型,推动中国能源变革”为主题。此次参展,科诺伟业侧重展示了以“储能”和“微电网关键技术”为核心的产品:微网变流器、充电控制器、微网控制器、数据平台及能量管理系统,以及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展位接待了大量观众,参展内容受到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当前,科诺伟业集团主营业务分为五大板块:1、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整体服务;2、可再生能源微网系统项目咨询与设计、微网能量管理系统及关键设备(DC/DC充电控制器、DC/AC储能变流器及微网控制器等)、大数据中心系统;3、项目开发、光伏电站投资、光伏电站运维;4、研发、生产和销售风力发电机组主控系统、变桨系统、变流器、中央监控系统(SCADA)等全套电控产品,以及风电电控系统优化升级完整技术解决方案;5、研发、生产和销售太阳能光伏控制器、逆变器、户用光伏、风/光互补电源等太阳能发电设备。

科诺伟业始终秉承“以人为本,诚信务实”的科研作风,以精湛的技术、完美的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可再生能源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推动产业不断向前,为我国可再生能源技术和产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诺伟业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