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SNEC展览召开在即 正泰电源邀请您共赴光伏盛会

2016-05-17 10:0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NEC第十届(2016)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即将于5月24~26日在上海浦东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SNEC第十届(2016)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SNEC由各国权威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是全球最大的光伏展之一,也是行业内各企业、技术人员最优越、最适宜的交流、学习、贸易平台。本届SNEC预计参展商1500家、参观人次有望突破20万,又值SNEC十周年庆典,可谓空前盛大。

正泰电源系统在本届SNEC展览上将主要展出:2MW并网逆变器房,500kW/1MW并网光伏逆变器,1~5kW及50/60kW并网光伏逆变器,14kW新一代北美版光伏逆变器,防拉弧智能汇流箱和1500V汇流箱等系列产品。敬请光临正泰电源系统展位,共享SNEC光伏盛会。

SNEC第十届(2016)国际太阳能产业

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

展览日期:2016年5月24日~26日

展览中心: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地址: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正泰电源展位:No.E7-65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