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乐叶光伏单晶组件获得CSA北美市场认证

2016-05-06 09:27来源:乐叶光伏关键词:乐叶光伏单晶组件光伏认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乐叶光伏全系列单晶组件获得由全球领先的标准制定、测试与认证机构CSA集团颁发的UL1703认证证书。

通过此项认证,充分表明乐叶光伏全系列单晶组件符合北美市场相关标准对光伏产品品质和安全性能的要求,并且满足北美市场对建筑物、构筑物和其他安装环境的差异性需要,可广泛应用于北美各类太阳能项目。

CSA集团成立于1919年,其专业技术覆盖标准开发、培训和咨询服务、全球测试与认证服务。CSA集团的服务得到多家世界顶级品牌的信任,全球数以亿计的产品正采用CSA标志。CSA在光伏产品质量和认证领域拥有深厚的积累,深谙北美市场的市场标准和政策法规,具有广泛的公信力。

2016年伊始,乐叶光伏扩大了在国内大型电站的领先优势,同时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海外市场与销售团队驻扎上海,设立了北美办事处,印度组件工厂、马来西亚古晋工厂也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单晶组件在海外市场先后通过了日本、北美认证,国际市场知名度不断增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乐叶光伏查看更多>单晶组件查看更多>光伏认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