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百尺竿头 再进一步——木联能“光伏电站专业运维工具仪器包”产品发布

2016-04-15 13:37来源:北京木联能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木联能光伏电站运维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木联能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木联能”)作为可能生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专家,专注服务可再生能源行业发展12年。截止目前,木联能光伏发电智能化解决方案市场占有量按装机规模统计近8GW。2015年,木联能通过运营第三方光伏运维业务,为光伏投资企业提供专业的电站运维、电站检测、远程诊断、现场诊断与发电量提升等专业服务。至此,木联能打通了光伏发电智能化解决方案的最后一公里,成为业内“第一家”真正实现光伏电站线上“集中监管+远程诊断”、线下“现场检修+按需服务”的O2O运营模式的专业化服务商。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光伏电站运维工作,使得光伏电站安全、稳定、高效运行,木联能结合光伏电站运维现状及自身线下丰富的运维经验,正式对外公开发布“光伏电站专业运维工具仪器包”产品!此产品旨在针对光伏电站运维过程中故障排查、设备维修、电气安全性检测、设备性能测试方面的需求,提供专业化的运维工具和仪器套装,为光伏电站运维人员快速、准确、高效地定位故障,高质量地完成运行维护工作提供保障。

“光伏电站专业运维工具仪器包”分为基本包、标准包和高级包三种不同配置类型,分别满足于电站业主及运维人员对电站运维定义的不同需求。

基本包提供了电站消缺的基本工具和仪器(数字万用表、数字钳形表、数字绝缘摇表、红外热像仪等),能够帮助电站运维人员快速定位故障点、及时修复设备;标准包在基本包配置的基础上,配备了电气安全性检测设备(数字接地电阻测试仪、I-V曲线测试仪等),运维人员可通过对电气安全进行定期检查、测试,及早发现电气安全隐患,避免电站安全事故的发生,保证电站安全运行;高级包在标准包配置的基础上,配备了逆变器效率检测、电能质量检测设备和高精度辐射表,对光伏发电设备性能进行检测和评估,使业主能够了解设备的真实性能。

电站业主和运维人员在购买“光伏电站专业运维工具仪器包”的时候,可根据电站实际情况进行购买,使得电站运维专业化,实现电站的高效运营。

“光伏电站专业运维工具仪器包”的发布是对木联能线上“集中监管+远程诊断”、线下“现场检修+按需服务”的O2O运营模式的补充,更是木联能在可再生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专家的角色道路上“百尺竿头,再进一步”的精彩演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木联能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