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中利腾晖获批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2016-02-29 16:00来源: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中利腾晖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发布文件,批准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这标志着公司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取得新突破,对促进我司与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和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中利腾晖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建立,有利于加快引进和培育高层次创新人才,在贯彻实施国家创新驱动战略政策、持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中发挥重要作用。该基地的设立,使得中利腾晖在科技创新领域站在了更高起点,其学术和研发活动力争为光伏行业的良性发展起到领军作用。利用这个窗口,不断开放合作、开拓创新,继续调整和优化产品结构,降低营运成本,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将研发方向从传统的材料、电池组件转变到光伏系统、“互联网+”电站应用相关技术,紧跟行业发展步伐,占据行业市场与技术制高点。

公司将切实按照国家和我省有关博士后管理工作规定,做好博士后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管理人员落实工作,制订切实可行的博士后管理工作细则,认真做好博士后人员的培养、服务和管理工作,在科研、管理和生产实践中,为企业培养出一批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源动力的复合型人才队伍,在公司全面实现“十三五”战略规划进程中贡献智慧与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利腾晖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