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企业正文

“科技带动创新 古都绽放异彩” 3M中国西北研发中心落户西安

2015-11-27 14:39来源:3M中国关键词:3M中国光伏材料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科技带动创新,古都绽放异彩。近日,多元化创新科技企业3M公司正式宣布在位于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的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设立中国西北研发中心。3M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英格•图林(Inge Thulin) 与3M大中华区总裁罗虎(Denise Rutherford)专程飞抵西安,与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共同为3M中国西北研发中心成立揭牌。

3M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英格•图林(Inge Thulin)与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共同为3M中国西北研发中心成立揭牌

3M中国西北研发中心成立后,将紧紧围绕中国西部大开发及“一带一路”战略布局,以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为依托,立足陕西,辐射西北,发挥3M在科技研发和创新方面的独特优势,与西北地区众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企业开展跨领域、跨学科的合作。研发中心还将充分运用3M在技术创新、本地研发、人才培养、管理培训等方面的经验积累,为3M在西北地区的业务发展提供有效保障,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更为便捷的技术支持。

3M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英格•图林西安表示:“3M中国西北研发中心的揭牌彰显了我们坚定不移投资中国市场的决心。新设立的研发中心将拉近我们和本地客户的距离,共同协作以应对客户面临的严峻的挑战。”

3M大中华区总裁罗虎说:“3M进入中国三十余载,始终秉承‘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经营理念。我们希望进一步加深与西北地区高校的‘产、学、研’合作,以科技举百业,以产品兴万家,以创新利个人,共同开发出更多创新性的产品。”

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表示:“我曾经两次去3M公司总部访问,3M公司的创新能力和创新产品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吸引着我们与3M公司加强合作。3M中国西北研发中心的成立与我省的战略意图相契合。希望以此为新的起点,共同开创新的辉煌。”

在西安期间,图林先生还在西安交通大学为五百多位师生做了精彩演讲。图林向在座师生分享了3M的创新之道,并着重介绍了3M致力于改善中国乃至全世界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懈承诺。

3M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英格•图林(Inge Thulin)在西安交通大学发表主题演讲

除了刚刚揭牌的西北研发中心,3M已在中国设立了一个研发中心和四个技术中心,为本地客户提供广泛的技术支持。3M的产品研发涉及通讯、电子、电力、纳米技术、粘接剂、清洁能源技术、新材料等多个领域。未来,本地研发的新产品将成为3M业务增长的核心驱动力之一。

科技,有改变世界的力量,从而能塑造未来。世界上50%的人每天都会直接或间接接触3M的产品。3M创新产品可谓是无所不在。未来,3M将进一步加快尖端技术的本地化输出,为中国本地乃至全球的客户提供更多创新产品和技术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3M中国查看更多>光伏材料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