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北京能高500KW逆变器顺利通过国家监督抽查

2015-10-29 11:39来源:北京能高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北京能高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7日,北京能高自主研发的500KW光伏并网逆变器一次性顺利通过了国家智能微电网控制设备及系统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抽样检测,此举再次对北京能高逆变器的研发技术水平及质量性能给予了权威性的高度评价。表明北京能高的产品质量水平均达到国内及行业领先水准,为产品进一步大规模市场应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SunVert 500HE光伏并网逆变器

2015年6月至9月,质检总局开展了37种产品质量的国家监督抽查,其中光伏并网逆变器为首次看展国家监督抽查的产品之一。本次共抽查了北京、河北、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陕西等13个省、直辖市55家企业生产的55批次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抽查依据NB/T32004-2013《光伏发电并网逆变器技术规范》等标准的要求,对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的保护连接、额定输入输出、噪声、转换效率、谐波和波形畸变、功率因数、直流分量、过/欠压保护、操作过电压、固体绝缘的工频耐受电压等10个项目进行了检验。其中共有14批次产品不合格。

新能源行业的稳健发展,其关键发电设备无疑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此次国家对于光伏并网逆变器的监督抽查不仅是提高国内能源品牌的产品质量的鞭策,同时对以低价低质打市场的企业也是一次警示。

北京能高作为新能源发电关键设备制造商,将持之以恒不断提升设备研发创新力度,持续紧抓设备质量大关,确保产品高质量、高稳定性、高效率,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致力于新能源产业健康稳健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能高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