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三晶电气新一代光伏逆变器亮相印度可再生能源展

2015-10-12 09:33来源: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关键词: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第9届印度国际可再生能源展(India Expo Center,Greater Noida)是印度当地甚至是南亚规模最大的国际可再生能源专业展览会,由英国UBM主办方举办,并且得到了印度政府的大力支持。展会创办于2007年,在保持原有各种特色的基础上,从08年2个馆发展到14年6个馆同步开放。在2015年的展会中,展会面积更是达到了60000平方米。

本次展会,三晶电气将新一代“Plus系列”光伏逆变器Sununo Plus1K、Sununo Plus3K、Sununo Plus5K-M、Suntrio Plus10K等各型号机器,及太阳能水泵演示系统带到了现场展示,Plus系列光伏逆变器以“25年度电利润最大化”、独特的环保式设计、更高的防护等级、及简易的安装方式吸引了国外众多参展商家驻足咨询;展会第二天此次参展的资料全部被参展的客户领取一空。

大气简约的展位设计、集最新技术于一体产品——三晶“Plus系列”户用型分布式光伏逆器、独特的太阳能水泵演示系统成为了本次展会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晶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