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喜讯:响应一带一路】东方日升系统事业部:签订10MW海外EPC订单

2015-10-08 13:33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东方日升光伏电站EPC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刚进入10月,东方日升系统事业部就传来捷报,10月2日,由林海峰董事长为代表,在上海办公室与SOLAR ONE CEYLON PRIVATE LIMITED签下了系统事业部10MW海外EPC订单。

当天,SOLAR ONE CEYLON PRIVATE LIMITED的总裁Mr.Torsten Adler&Mr.Thomas Richter,东方日升董事长林海峰,系统事业部总经理曾学仁,国际销售总监袁建平等齐聚于东方日升上海办公室,签订合作合同。SOLARONECEYLONPRIVATELIMITED来源于德国,是一个家族企业,之前在斯里兰卡拥有最大的纺织品服装厂。此次10MW项目地位于斯里兰卡北部省份,全年日照超过1500小时,是目前斯里兰卡最大的项目。

系统事业部总经理曾学仁表示:“签订斯里兰卡10MW海外EPC订单,是东方日升系统事业部的一个重大突破,是以二次创业为导向的全力推进海外EPC业务的契机,并且体现东方日升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将光伏新能源带向世界。它为公司创造效益,为当地社会创造价值,提升了公司的行业影响力和品牌形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