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衢州1GW高效单晶项目即将投产 乐叶光伏组件产能增至1.5GW

2015-09-30 09:33来源:乐叶光伏关键词:乐叶光伏单晶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紧锣密鼓的工程改造与建设,乐叶光伏在衢州市绿色产业集聚区投资1GW高效单晶组件项目将于10月底投产,届时公司在衢州基地的组件产能将达到1.5GW。耳目一新的组件工厂,更加激起员工为之奋斗的决心。

全新的1GW单晶组件工厂位于原金德厂区,拥有2个生产车间,每个车间内各有3条全自动生产线。在公司整体业务快速发展、产能稳步扩张的背景下,乐叶员工团队也在不断增长,仅衢州一地员工人数到年底将突破1100人。

随着衢州新项目投产,泰州、印度项目陆续投建,乐叶光伏国际化步伐加快,将为国内外更多客户提供高可靠、高效率的单晶组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乐叶光伏查看更多>单晶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