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亲赴印度 乐叶光伏执行董事钟宝申考察缺电大国的光伏市场

2015-09-24 09:25来源:乐叶光伏关键词:乐叶光伏钟宝申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乐叶光伏执行董事、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副会长钟宝申;新能源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史利民率“新能源商会印度考察团”去往印度,开启了对电力缺口大国的访问。9月22日,考察团拜访了印度外交部,与投资科技纳伊督司长、印度太阳能公司总经理库马、印度可再生能源部首席专家卡瑞等当地行业机构与专家开展了研讨。

乐叶光伏执行董事钟宝申表示,印度是当今金砖国家之一,同时也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但4亿人口缺电问题仍困扰着当地的生活及发展,莫迪政府今年提出的100GW光伏发展目标使得印度太阳能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当天下午,考察团拜访了印度工业联合会,与当地众多太阳能企业进行座谈,经过此次沟通,印度当地太阳能企业了解到乐叶光伏始终专注于单晶产品生产,约有1.5GW的组件产能,乐叶光伏也对当地光照资源、电力运行情况、政策环境等有所了解,双方均表示期待未来有进一步合作机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乐叶光伏查看更多>钟宝申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