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科诺伟业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

2015-08-27 15:06来源:北京科诺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科诺伟业光伏并网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8月26日,科诺伟业自主研发的风电2MW全功率风电机组成套电控系统、KNGI900-500HEC光伏并网逆变器正式通过2015年第一批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该项认定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共同认定。此次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776项,其中新能源及节能领域新技术新产品(服务)仅14项,科诺伟业荣获其中2项。

风电2MW全功率风电机组成套电控系统由主控制器、变桨距控制器、变流器和风电场监控四个部件组成,是风力发电机组的核心部件。北京科诺伟业自“九五”开始,在国家科技攻关计划持续支持下,开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功率电控技术研究,不仅考虑高海拔、低温、盐雾、台风等恶劣环境下安全运行,而且满足电网要求并适应我国电网电压不平衡等特点,而且可提高发电效率。

KNGI900-500HEC光伏并网逆变器是并网光伏发电系统的核心电气控制设备,用于将光伏电池阵列产生的直流电能转换成电网所需交流电能,然后馈送到配电网上,可用于高寒、低温、高海拔的大型荒漠、高原及商业屋顶等大型光伏电站。科诺伟业是国内最早研制KNGI900-500HEC光伏并网逆变器的企业,产品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获得本项认定是公司电气控制设备技术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实践,在解决方案、系统开发、资源整合、服务运营等方面的长期经验积累的结晶,代表着科诺伟业在促进首都新能源产业及服务经济发展方面,发挥了很重要的拉动作用。

该项认定,充分表明公司在新能源电气控制设备产品方面,具有卓越的技术先进性,潜在的经济效益和较为广阔的市场前景。同时,经认定的新技术新产品(服务),可享受政府采购和推广应用等政策支持。

科诺伟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我国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及电气控制领域的设备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风电2MW全功率风电机组成套电控系统是目前新能源发电领域的典型应用。同时,公司还在研发、生产和销售更大功率等级的风力发电与太阳能发电电控设备,提供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多能互补发电系统设计及其关键设备研制、安装、调试、维护等服务;为风电场存量机组提供主控、变桨、变流器等部件的技改升级服务。

科诺伟业作为新能源行业的领航者,一直致力于清洁能源的开发和利用,科诺人将不遗余力,以“推动清洁能源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为使命,坚守“诚信、责任、创新、共赢”的价值观,为世界的绿色环境贡献一份力量。通过新能源,为人类创造新生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诺伟业查看更多>光伏并网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