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辉煌四十载 共创好利梦----热烈祝贺好利来控股有限公司成立 四十周年

2015-08-18 11:39来源:好利来(中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好利来光伏熔断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8月15日,迎来了好利来(中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第一股东:好利来控股有限公司(Hollyland Group Holdings Limited)四十华诞。好利来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75年8月15日,是由好利来(中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董事长,创始人黄汉侨先生及家人于香港创办,是股改前的好利来科技的全资母公司。

经营至今,好利来控股旗下有两款高端产品——"保险丝"和"电池及充电器",产品在全球久负盛名。好利来产品为每个需要电子能量或者电源装置的产品提供最好的电路保护产品解决方案和动力系统。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足够文化沉淀和技术积累的电子元器件企业,好利来控股在创世人黄汉侨先生英明果毅的带领下,凭借全体好利来人四十年来的精诚团结,共同奋斗,不断成长和壮大。作为第一家中国人自己的保险丝品牌的上市公司,已经成功屹立在电路保护行业之巅。

四十年,对于一个公司实属不易,然而对于一个得到岁月洗礼的成功品牌而言,正是下一个辉煌的开始。好利来将继续秉承“一人为本,责任与分享”的经营理念,为广大电子,电器产业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每一个好利来人也会心怀骄傲与感恩,为好利来品牌的永续传承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好利来查看更多>光伏熔断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