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追踪器企业正文

中信博携手哈工大:深化校企合作 推进产业技术对接

2015-08-13 15:49来源: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关键词:中信博太阳能跟踪系统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具有“百戏之祖,百戏之师”之称的昆曲发源地—昆山,世界领先的太阳能跟踪和支架系统方案提供商和制造商的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博新能源”)与全国著名理工科院校哈尔滨工业大学在此间隆重举行了中信博—哈尔滨工业大学新能源研究所的签约、挂牌仪式,两者此次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

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孙明健教授、张扬教授、中信博新能源董事长蔡浩、首席技术官(CTO)王士涛、昆山市陆家镇人大主席李凤泉、工程技术部副总监杨颖、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宗星、副经理吴秀琴等嘉宾参加了签约挂牌仪式。在活动中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信博新能源董事长蔡浩先生表示:双方将在学研结合、学术创新与成果转化、提升产品价值,满足客户需求、人才培养与输送、务实智能化管控平台等多方面展开合作。

据悉,中信博新能源与哈工大将在以下几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一是创建人才培养与输送机制,哈尔滨工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孙明健表示:研究所可以为学校的产学研究提供助力,尤其是青年科技人才可以有一个出口,将来可以输送优秀的本科生、硕士生到企业中去。全面的为哈工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的平台,并优先录用哈工大的优秀毕业生;二是提升产品价值、满足客户需求;三是推动学术研究和成果的转化应用,由于学校整个人才结构比较全面,从而把高校研究院的研究成果和企业实际相结合来弥补企业人才结构不足;四是务实智能化管控平台。中信博新能源董事长蔡浩先生表示:人才是决定中信博新能源未来发展高度的决定性因素和核心要素,在行业处于宏观调控的大背景下,注重人才的储备和培养,练好内功尤为重要。

中信博新能源以“共建伟大公司,成为世界领先的太阳能跟踪和支架系统方案提供商和制造商”为远景,以“科技创新提升太阳能电站的发电效率“为己任,专注于太阳能跟踪及支架系统的研发、制造和服务。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沉淀,已全面掌握了太阳能跟踪和支架系统的核心技术并拥有完整的产品体系和几十项国际国内知识产权,产品通过多项国际认证。另据中信博新能源发布的业绩报告显示,公司截止2014年底太阳能光伏支架出货已超过4GW,为全球范围内数十个国家、上百个太阳能电站的客户提供产品及服务。研究所的成立,无疑对公司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将在深耕太阳能跟踪系统产品研发和智能化制造的基础上,推动公司发展,实现智能跟踪系统让光伏电站“永不停机”,从而满足全球持续增长的太阳能市场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信博查看更多>太阳能跟踪系统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