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因地制宜”解决方案将亮相CINEE 2015

2015-08-07 13:4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集中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8日-10日,第六届中国(甘肃)国际新能源博览会(CINEE 2015)将在酒泉盛大开幕,全球光伏逆变器领军企业阳光电源将携主力光伏逆变器参展,敬请各业内人士莅临参观指导!(展位号:酒泉世纪广场A16)。

本届展会以“新丝路、新能源、新理念”为主题,以贯彻落实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的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构想,加强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新能源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酒泉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沿线城市,区位优势和人文优势十分明显,在太阳能光伏发电上,也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因此酒泉是国内光伏企业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市场的最佳窗口之一。

阳光电源以“因地制宜、科学设计“为参展主题,将重点展出全球领先的集中式逆变器;效率超过99%的全球最高效组串逆变器系列;广泛应用于国内外住宅光伏项目的最新单相组串逆变器;屋顶电站、荒漠电站及山丘电站系统不同接入方案的应用特点和推荐方案。根据电站规模,当地的环境及地势,为客户量身订做最合理的系统解决方案。

图:阳光电源SG1000TS集中式逆变器

作为中国第一大光伏逆变器专业制造商,阳光电源于2013年在酒泉设立了子公司及生产基地,为当地及周边项目提供更完善快捷的一站式服务。同时公司在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等东南亚地区已开拓了广阔的应用市场,代表中国光伏企业走出去,积极参与开拓“一带一路”光伏市场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集中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