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与林洋新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5-05-27 09:4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林洋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6日,阳光电源林洋新能源在合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两年内,林洋新能源计划采购阳光电源600MW逆变器,阳光电源计划采购林洋新能源50MW组件,在核心产品互用、技术创新合作、电站项目合作、品牌联合推广等方面,双方将展开全面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专长和相关资源优势,共同推动、提高光伏发电系统的技术优化和品质提升,提高新能源的利用效率。此外,双方将定期进行光伏发电技术交流,加强以技术进步为目的的合作开发,共同探索前沿光伏发电技术,引领行业的发展。

“阳光电源在中国光伏产业里逆变器制造商中是最具有竞争力的企业,拥有雄厚的技术开发实力和卓越的品质以及在行业里良好的口碑,我们林洋集团也是最早进入中国光伏产业,也是在美国纳斯达克最早挂牌上市的企业。我们进入光伏应用领域,积极地开发电站,同时也在不断地优化我们的解决方案,我们有大批量的逆变器需要向中国最好的企业采购。今天与阳光电源举行逆变器签约合同,是林洋集团明智的选择。未来我们将共同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美好家园,做出我们共同的贡献。“签约仪式上林洋集团董事局主席陆永华表示。

“林洋新能源在分布式发电细分市场以及智能电网的计量方面独树一帜,阳光电源的业务主要聚焦在逆变装备以及系统解决方案方面,我们两家企业都有非常好的定位及互补。我们在设备互补、技术研发、在未来智能电网甚至能源互联网有很多合作空间。今天的签约仪式是个很好的开始,也是我们两家公司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一件大事。“阳光电源总经理曹仁贤在签约仪式上表示。

阳光电源与林洋新能源有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曾联手打造2009年上海世博会等示范光伏项目。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加深阳光电源和林洋新能源的互信和合作。同时,两大领军品牌的全面合作,也将促进中国光伏产业的健康成长,为新能源行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林洋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