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科陆公司荣膺“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唯一理事长单位

2015-05-19 11:11来源: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科陆电子光伏储能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4日,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在上海盛高假日酒店召开成立大会,会议邀请中国工程院杨裕生院士、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彦龙以及中国电力科学院、中国科学院、华电集团电力科学研究院、华能集团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国网能源研究院、清华大学、中南大学、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移动集团等单位50余名专家代表及76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成立大会上被授予“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唯一理事长单位。同时科陆公司董事长饶陆华先生当选为分会理事长,储能事业部总经理桂国才先生当选为分会副秘书长,技术总监阮海明先生当选为分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是我国储能产业唯一专注应用领域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政府对行业管理的参谋和助手,是联系政府、科研机构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并对储能技术在未来电力系统领域的应用标准以及对当前急需开发的储能技术方向提供判断与建议。同时,对推动国家层面加大储能研发的投入力度,出台相应的优惠政策,建立补贴机制,制定明确的中长期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储能作为未来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最具前瞻性技术,在新能源并网、电动汽车、智能电网、微电网、分布式能源系统、家庭储能系统、无电地区供电工程乃至未来能源安全方面都将发挥巨大作用,大规模储能技术在电网的发电、输电、配电、用电四大环节都具有不可或缺的关键角色,应用前景十分广阔。被授予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唯一理事长单位,是对科陆在储能及新能源领域所做贡献的肯定。作为新能源领域的领军企业,科陆已迈向了更高的阶梯。未来,科陆将继续携手共促行业共赢,凭借在储能及新能源领域核心技术优势以及在中国乃至全球的品牌影响力,为中国新能源领域、储能行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为国家新能源事业再创辉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陆电子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