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2015中国国际储能电站大会暨颁奖盛典精彩回顾——科陆电子完美演绎

2015-05-14 11:35来源: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科陆电子储能变流器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ESSC第四届(2015)中国国际储能电站大会已于5月12日圆满闭幕,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新能源领域的创新研发成果和技术,盛装出席了此次大会,向全球客商全面展示科陆在储能及新能源领域核心技术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

ESSC中国国际储能电站大会是由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主办,TÜV南德意志集团与中国电器工业协会联席主办国内最富盛名的储能电站大会。大会于2015年5月10日在深圳君悦酒店拉开帷幕。此次大会汇聚了储能领域的众多专家,包括国家能源局、科技部、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工信部、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五大发电集团新能源公司、科研院校及企业代表等权威人士1000余人。作为此次大会的铂金赞助商,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饶陆华董事长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发表致辞。

在大会暨颁奖盛典上,科陆公司荣获设立的“年度最佳PCS双向变流器制造商”、“年度最佳电动汽车充电站运营商”及“年度最佳BMS电池管理系统技术服务商”三项大奖,邓栋先生及桂国才先生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在大会技术论坛上,科陆技术总监阮海明先生在大会上,发表了关于“风光储柴电站在无电地区的应用”精彩演讲。引起了诸多厂商的关注,并引发了相关技术专家的浓厚兴趣。

大会期间,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薛禹胜薛院长多次亲临科陆展台,与阮总就相关领域技术话题进行探讨。引发展台现场人气高涨,众多参会者纷纷驻足观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陆电子查看更多>储能变流器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